欲盖弥彰

就当我死了吧

我仍未知道那天外教说的到底是什么玩意……

刚发呆时候回忆起来的

当时还是小学呢,三年级还是四年级

大课间我自己在教室值日,我们外教来找我

他可乐意找我说话了,平时有一机会就跟我唠嗑儿

美中不足就是我啥也听不懂

听不懂就只能看着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他继续叽哩哇啦,然后循环

那天又来了,拉着我的手叽里咕噜的一串

目光灼灼,眼神坚定

从语气分析,大概是叙述了一段什么,然后问了我一句什么

问题就是这个“什么”到底是个什么?

我尴尬的看向盯着手机的助教

老师你考不考虑救一下你亲爱的学生我?

她选择装死

……你对得起你那工资么

我只能像个哑巴一样用友好的眼神看着那位外国友人

看着他的眼神逐渐从兴奋变成失望

然后说了句什么放开我的手跟着一脸不耐烦的助教走了

啧,那表情让人直嘬牙花子

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考虑过一个小学生听不懂他那么快的语速说英语……



评论

热度(2)